亚欧乱色视频网站大全,国产在线啪,不卡中文字幕在线观看,青青色在线视频,久久国产精品高清一区二区三区,国产a视频精品免费观看

食品伙伴網服務號
 
 
當前位置: 首頁 » 專業英語 » 英語短文 » 正文

吃瓜群眾必備:“站隊”用英語怎么說?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0-11-10  來源:滬江英語  作者:foodtrans
核心提示:站隊,顧名思義,就是要加入到和自己意見一致的隊伍里去。不管是面對網絡上的熱門事件,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都離不開選擇和支

“站隊”,顧名思義,就是要加入到和自己意見一致的隊伍里去。

不管是面對網絡上的熱門事件,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都離不開“選擇”和“支持”,離不開“站隊”。 

1. take sb's part

這個短語的意思是支持(某人),站在(某人)一邊。

For once, my brother took my part in the argument.

只有一次我哥哥在爭論中站在我這邊。

2. speak in sb's favor

這多指公開表示支持,而favor的相關表達“be in favor of sth/doing sth”就有表示贊同之意。

Are you in favor of a ban on smoking?

你贊同禁煙嗎?

3. side with sb

If ever there was any sort of argument, she'd always side with my father against me.

只要有爭論,她就總是站在我父親一邊反對我。

這個短語形容在爭論中支持某人或某方,站在(某人)一邊,英語君認為這是最能表示“站隊”的英語啦。

side作名詞形容多個相互對立的團隊中的一方,take sides就表示(在爭論或戰爭中)表明立場,支持一方。

My mother never takes sides when my brother and I argue.

我和弟弟吵架時,我母親從不偏袒任何一方。

4. stand up for sth/sb

stand up意思是起立;站得住腳,這個短語就表示支持,維護(想法、遭受指責或攻擊的人)。

It's high time we all stood up for our rights around here.

我們大家現在急需行動起來,維護我們在這里的權利。

5. back sb up

這是口語中常用的表達,用來表示支持,幫助(某人)。

My family backed me up throughout the court case.

打官司期間,我的家人一直在支持我。而這個短語也有“為(某人)作證”的意思。

Will you back me up if I say that I never saw him?

如果我說從未見過他,你會為我作證嗎?

5. follow the crowd

這個短語意思比較消極,意思是隨大流,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Think for yourself, don't just follow the crowd.

要獨立思考,不要只是人云亦云。

【拓展】

“站隊”和加油支持有很大的聯系哦,這里再分享一些“加油”口語!

1. Hang in there!

堅持;挺住

2.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make it有“達到預期目的,獲得成功”的意思。

3. What do you have to lose?

反正你又不吃虧。

關系比較親密的人之間才用這句話哦。擔心失?別擔心,你看你還有什么可失去的?

4. I've got your back.

我支持你。

Don't worry. I've got your back.

別擔心,我支持你。

5. This is your moment.

這是屬于你的時刻。

be having a moment的意思是在某個時刻非常受歡迎(或時髦),這句話用來激勵別人,倒是很燃哦。

6.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凡事皆事出有因。

7. Follow your heart.

跟隨你的心。

8. Nothing is ever too late.

永遠不算晚。

9. I'm rooting for you.

我支持你。

root for sb表示給某人以支持,為某人助威,聲援。

Good luck! We're all rooting for you.

祝你好運!我們都支持你。

也可以表示支持某個運動隊或運動員。

Who do you root for in the Super Bowl?

超級碗中你支持誰?

10. Have faith!

別泄氣!

這句話用于鼓勵某人保持信念或自信。

Have faith!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別氣餒!最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來源:滬江英語)

更多翻譯詳細信息請點擊:http://www.trans1.cn
編輯:foodtrans01

 
[ 網刊訂閱 ]  [ 專業英語搜索 ]  [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關閉窗口 ] [ 返回頂部 ]
分享:

 

 
推薦圖文
推薦專業英語
點擊排行
 
 
Processed in 0.131 second(s), 18 queries, Memory 1 M
主站蜘蛛池模板: 又黄又爽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成人性色大片在线观看| 成人乱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久久久久久亚洲精品影院| 中文字幕在线视频一区| 伊人久久大香线| 影音先锋2020色资源网| 亚洲香蕉久久综合网| 亚洲欧美精品成人久久91| 亚洲经典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国产亚洲片在线观看播放| 网站在线观看免费视频| 香港三级日本三级韩国a| 武松潘金莲一级裸片| 亚洲 欧美 精品 中文第三| 亚洲 欧美 日韩在线| 香蕉人人超| 亚洲成人观看|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网站| 伊人成影院| 伊人青青操| 精品免费在线视频| 亚洲精品资源网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自在在线观看| 99久久久精品免费观看国产| 91成人爽a毛片一区二区 | 全亚洲最大的免费电视网| 青青青在线网站视频在线| 日韩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 国产亚洲欧美在线| 久久成人免费视频| 欧美成在线观看| 日韩欧美亚洲中字幕在线播放| 日韩在线综合| 亚洲国产精品成| 伊人亚洲综合网| 岛国片在线免费观看| 不带套和单男3p视频| 国产区综合另类亚洲欧美| 林美仑在线三级播放系列| 欧美亚洲性色影视在线|